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税务局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作者:蒋海平、文琳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灌阳县税务局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灌阳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2023年3月6日,灌阳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警示教育片充分释放了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发人深省,催人警醒。典型案例再次警示我们,私心必然异心、自负必然辜负、盘算必然失算、失渎必然失位。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品质,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做到忠诚担当、清风正气,守住交往关、净化社交圈,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深切体会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深感正风反腐凝聚人心,作风建设成果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始终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越红线;始终坚持警钟长鸣,汲取深刻教训,不踩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严的主基调,不碰高压线,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税务工作中来。

灌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典型案例 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
灌阳县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