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灌阳县科协召开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作者:范梅梅
来源:灌阳县科协
摘要:3月22日上午,县科协召开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党支部书记、主席陈桂斌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3月22日上午,县科协召开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党支部书记、主席陈桂斌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灌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巡察县科学技术协会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县科协党支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明确了任务责任、整改时限,严肃了整改纪律。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第三轮巡察组反馈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抓整改。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清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自觉在思想上高度警醒,在政治上认真对标,在行动上立行立改,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明的纪律抓好整改落实,把行动落实到具体的整改工作中去。二是靠实压紧责任抓整改。坚持党支部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聚焦反馈问题,主动认领,深刻反思,做到件件有着落,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四是突出作风建设抓整改。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加强科协队伍作风建设的有利契机,以积极主动的自觉、敢于担当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全面彻底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县人社局党组召开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灌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向灌阳县残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