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 机关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灌阳县人社局唐志明
来源:灌阳县人社局
摘要:4月20日,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桂林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20日,灌阳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祖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文泽清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和灌阳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县人社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人社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五个更大”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清廉人社、高效人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要求,要增强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廉政教育常态化不动摇。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政治危害,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同全局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灌阳县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灌阳县统计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