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统计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议

作者:赵璇
来源:灌阳县统计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统计局召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敲响廉洁警钟。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灌阳县统计局召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敲响廉洁警钟。

       会议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要严以修身、防微杜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教育引导,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强化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初心使命,遵守节日纪律,营造崇廉尚俭、文明安全的节日氛围;二要严明纪律要求,慎终如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三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切实转变队伍作风,讲究方式、强化标准、严格履职,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个人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灌阳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 机关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灌阳县税务局扎实推进“内控促廉”机制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