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工作会议

作者:胡双园
来源:灌阳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8月21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工作会议。

  8月21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代忠主持,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文件精神、通报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攻坚行动部署会暨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业务视频培训会会风情况。                  

      会议强调,会风问题看似小事,其反映出一个单位的工作作风、精神面貌和整体素质。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通报中违反会风会纪案例为戒,切实增强遵守会议纪律的自觉性,牢固树立“抓会风、转作风、提能力、促落实”的工作思路。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会议报名制度、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严格会议保密制度、严格会议分会场组织和布置、严格会风监督通报。三要严格督查落实,局廉政办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对无故缺席、交头接耳、玩手机、随意进出、迟到早退等违反会风会纪的情况进行通报批评,约谈提醒,督促干部认真听会、做好会议记录,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警示教育筑防线 履职尽责显担当
灌阳县农机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 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