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农机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 工作会议

作者:县农机中心
来源:县农机中心
摘要:灌阳县农机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 工作会议

8月21日,灌阳县农机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重点围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认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我后悔!我后悔!我后悔!》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正心明道、怀德自重,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

灌阳县农机中心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记于心、狠抓在手,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二是中心班子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以上率下,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重点工作,锚定目标任务,强化廉政风险点把控,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推进清廉建设各项工作。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加固精神堤坝,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为推动农机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工作会议
灌阳县教育系统召开酒驾醉驾违纪案件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