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委编办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中共灌阳县委编办
摘要:近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集体谈心谈话。

      根据县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和有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等文件精神,近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集体谈心谈话。

      县委编办蒋修忠主任在集体谈心谈话会上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要求: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是一个常抓常严、需要时刻警惕不懈的事情,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务必增强自身纪法意识和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纪律和底线认知;二是要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个铁的纪律,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三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辨是非,严禁违规接受吃请,坚决反对“四风”问题。

      会上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集体谈心谈话精神要求,守好安全底线,坚决不碰红线,自觉成为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为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安全生产、清廉灌阳建设等重要工作贡献力量。

 

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灌阳县教育局开展教育系统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集体谈话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