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为落实县纪委关于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0月31日,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相关的案例。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增强防治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格规矩意识,遵守党纪法规,以通报的案例为反面教材,坚决防止酒驾醉驾以及违规接受吃请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生;三是强化监督,加大节假日及非工作时间监管力度,严防“八小时以外”的纪律作风问题,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安全底线,坚决不碰红线,自觉做遵纪守法模范。

       会后主要领导对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及股室的负责人进行“一对一”预警谈话。

       下一步,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提醒干部职工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打消侥幸心理,严格遵规守纪,推动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灌阳县清廉家庭专责小组学习贯彻落实 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灌阳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专题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