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灌阳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和布置。

     

       近日,灌阳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专题会,副局长陆琳主持会议,各学校党组织书记,学校校长及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和布置。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蒋汉周传达了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要求各学校要认真学习领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明确重点任务,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巩固扩大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到清廉学校建设全过程,把牢清廉学校建设政治方向;要强化系统观念,推进一批重点任务,打造一批示范典型,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建立健全一批制度机制,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更多实践成果、制度成果。

       就贯彻落实专题会会议精神, 教育局副局长陆琳提出,大家要始终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作用,针对推进会指出的清廉学校建设突出问题,通过把清廉学校建设纳入教育党建综合督查、年终绩效考评等举措,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根据桂林市2023 年度清廉学校建设综合考核评价工作方案,扎实开展清廉学校绩效考评工作,将工作常态化。

       会上,清廉学校建设试点学校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提出了针对性、可行性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准目标任务,认真梳理会议任务要求,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抓好特色亮点,强化协调联动,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警示教育会议
灌阳县纪委监委与中建交通二公司纪委 开展“监企共建”活动,扎实推进 项目廉洁文化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