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与中建交通二公司纪委 开展“监企共建”活动,扎实推进 项目廉洁文化建设

来源:洞井瑶族乡纪委
摘要:近期,灌阳县纪委监委与中建交通二公司纪委开展“监企共建”座谈活动,并对广西江桂高速一标项目部开展“厉行节约、勤俭办企和履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

       近期,灌阳县纪委监委与中建交通二公司纪委开展“监企共建”座谈活动,并对广西江桂高速一标项目部开展“厉行节约、勤俭办企和履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中建交通二公司副总经理侯海菂,灌阳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陶寅源,洞井瑶族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韬略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副书记围绕项目纪检监督工作就项目整体情况做简要介绍。观看了《中国建筑廉洁文化理念专题片》和《纠四风 树新风》两部宣传片,同时围绕项目工程纪检监督难点问题展开了联合讨论。随后分别参观了项目部现场建设情况和洞井“瑶乡清韵”廉政碑文化示范点建设情况。

       陶寅源表示:监企共建要充分发挥共建双方优势,服务现代化建设大局,共同监督、优势互补,化解工程建设中的廉洁风险,助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奋力打造成为区域内的“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标杆工程”,为促进本地区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环境发挥积极的作用。

       侯海菂表示:廉政碑文化示范点作为洞井瑶族乡的廉政成果,充分展现了求真务实、实干担当的廉政工作精神,项目部要依托示范点作为教育基地,弘扬本地区廉洁文化,以县、乡两级纪检监察部门为依托,在深入开展项目履约的同时,严格落实纪检监督工作,打造“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切实将基层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落实落深落细。

       下一步,灌阳县纪委监委将与中建交通二公司纪委继续保持良性互动,持续推进“廉洁共建”,系紧廉洁“安全带”,握好用权“方向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灌阳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专题会
灌阳县税务局开展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谈心谈话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