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税务局开展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谈心谈话会议

作者:蒋海平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灌阳县税务局
摘要: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坚决防止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2023年11月8日,灌阳县税务局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谈心谈话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坚决防止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2023年11月8日,灌阳县税务局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谈心谈话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松主持会议,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学习了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不碰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纠治“四风”问题不止步,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检视查摆问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重点纠治查处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十个方面的行为。二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性,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三要压实责任,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加强监督检查,抓早抓小,化解廉政风险。四要加强“八小时”之外的监督,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严防“八小时”之外”的纪律作风问题和非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会后,灌阳县税务局“一把手”与班子成员及各分局负责人,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谈心谈话。

灌阳县纪委监委与中建交通二公司纪委 开展“监企共建”活动,扎实推进 项目廉洁文化建设
灌阳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保持“赶考”清醒 清除国企“蛀虫”》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