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保持“赶考”清醒 清除国企“蛀虫”》

作者:赵璇
来源:灌阳县统计局
摘要:近期,灌阳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保持“赶考”清醒 清除国企蛀虫》,旨在以案为鉴、以案促行。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期,灌阳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保持“赶考”清醒 清除国企蛀虫》,旨在以案为鉴、以案促行,从反面典型中吸取经验教训,筑牢思想之坝,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该警示教育片选取宏桂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有成、林业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锋、旅发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庞文达、南宁轨道地产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劲忠、原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继红五起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该五名原国有企业领导干部政治意识淡薄、政绩观错位、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违纪违法深渊的堕落轨迹。警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指示,切实做到挺纪在前、红脸出汗、动辄则咎,真正让铁纪“长牙”发威。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使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也进一步全面提升了对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知。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时警醒、知止、守牢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为统计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灌阳县税务局开展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谈心谈话会议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