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集体约谈会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 近日,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集体约谈会议。

      近日,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集体约谈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吴桂针指导会议。

      蒋兴旺强调,召开此次集体约谈会是要大家清醒的认识到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的重要性,并不仅仅是表面上违反交通法规和相关法律,其背后的吃吃喝喝,往往牵扯到公职人员的违规吃喝问题。党员干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抱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现象发生,更要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的滋生。

      会上,吴桂针组长要求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组要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增强防治酒驾醉驾及背后“一岗双责”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警示教育,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时常敲打提醒,督促公职人员筑牢思想防线。

      吴桂针组长最后强调,关于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的四项措施:一是做实“四必问”“五必查”。跟谁喝、在哪喝、喝什么、谁出钱等关键要素作为必问必深挖细查涉酒违纪违法问题背后的“四风”问题;二是做通“四方”联动协同。涉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涉酒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分层级督办;三是做好“一案一整改”。典型性、代表性、针对性案例,进行党内通报或社会公开曝光;四是追究“三方”责任。党组存在履行主体责任不力、日常监督管理不到位、涉酒违纪违法问题背后风腐问题多发等,依规依纪依法追究相关党组织和领导责任。

      会后,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和自律意识,守好安全底线,坚决不碰红线,自觉做遵纪守法模范,坚决防止酒驾醉驾以及违规接受吃请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以“廉”促服务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对“关键岗位”开展 谈心谈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