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对“关键岗位”开展 谈心谈话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进一步增强了“关键岗位”带头守纪、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的自律意识。

       按照中共灌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谈心谈话的通知要求,推动“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12月11日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对“关键岗位”开展谈心谈话,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桂针到会进行指导。

       此次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谈话内容包含五个方面:谈思想、谈工作、谈纪律、谈作风、谈生活。谈话对象为班子成员、涉及钱财物的5个关键岗位股室。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兴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我中心主要是跟钱、财、物打交道,有会务、机关食堂、公车管理、综合维修等工作,你们作为中心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要坚决树牢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守住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

        吴桂针对这次谈心谈话作最后强调:一要加强学习,遵守法律法规及职业道德,按照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廉洁从政,财务审核要按程序进行严格把关;二是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职责,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履行党风廉政的职责;三是自觉接受监督,接受领导和群众的监督;四是管理好自己及八小时之外的家人。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及时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关键岗位”带头守纪、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的自律意识,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遵章守纪,廉洁奉公,经常提醒自己防范廉政风险,筑牢廉洁防线。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集体约谈会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到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政治监督专项检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