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到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政治监督专项检查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桂针到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第四季度政治监督专项检查。

              12月11日,为贯彻落实2023年第四季度政治监督工作情况,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桂针到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第四季度政治监督专项检查。

        通过查看台账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各项重点领域、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等十个方面进行监督,同时查阅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资料。

       检查结束后,吴桂针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开展经常性的廉政教育谈话,让“咬耳、扯秀、红脸、出汗”,甘当“婆婆嘴”成为常态,筑起防止触碰纪律红线的第一道关口;二是落实好第一议题,做细做实党建工作,结合“四下基层”活动,深入调查研究情况、发现问题、办实事、促发展;三是立足岗位做奉献,树立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组将以这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清廉灌阳建设为抓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对“关键岗位”开展 谈心谈话
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灌阳供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保持“赶考”清醒  清除国企“蛀虫”》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