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灌阳供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保持“赶考”清醒  清除国企“蛀虫”》

作者:蒋丽
来源: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灌阳供电有限公司
摘要: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灌阳供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保持“赶考”清醒  清除国企“蛀虫”》

        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然而,随着国企改革的深入推进和国有资本的发展壮大,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国资国企领域成为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灾区”。

       近期,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灌阳供电有限公司纪委对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基层党组织“一把手”及负责人,共31人,开展廉洁提醒。

       会上,组织观看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警示教育片《保持“赶考”清醒  清除国企“蛀虫” ——广西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及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灌阳供电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强调,我们作为国企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为警示,对照检视自身行为,引以为戒。临近年底,各项工作都处在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要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谈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醒悟知止,心存戒惧、不触红线,守牢廉洁从业底线,筑牢风清气正的国企形象,为推动灌阳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到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政治监督专项检查
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