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新圩镇观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体情景报告会

作者:周甜甜
来源:新圩镇纪委
摘要:11月29日,新圩镇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实况录像》。

       11月29日,新圩镇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实况录像》,深入学习先进模范事迹,学勤廉精神,向勤廉榜样致敬。

      报告会通过各个系统、各个领域的勤廉榜样代表发言,讲述了一个个感人事迹,映照着一颗颗赤诚初心,展示了新时代八桂大地的勤廉榜样风采。一场勤廉教育,一次精神洗礼,一生坚定守候。他们以忠诚践初心,以勤廉担使命,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守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本色。

       观看结束后,参加观看的干部职工,为勤廉榜样的事迹深深感动、震撼,也被他们的精神所鼓舞,决心要以勤廉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学习,认真履职,服务为民,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将工作做实做细,做一民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激励着我们,无比感动,肃然起敬。我们要学习勤廉榜样全身心投入到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基层工作,主动、充分发挥好监督职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切实为民所用。”该镇纪委书记表示。

新圩镇开展公开大接访活动
灌阳镇: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