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镇:向榜样致敬 铸忠诚之魂

作者:阳菁
来源:灌阳镇纪委
摘要:为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勤廉品质。灌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铸魂—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为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勤廉品质。灌阳镇于11月19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镇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由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铸魂—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勤廉先进个人爱岗敬业、勤政为民、清廉守纪、无私奉献的事迹打动了灌阳镇全体干部职工,大家感触良多,更加坚定了要以勤廉为范,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的目标。

       灌阳镇新任公务员陆杰说:“报告人的深情讲述,触及灵魂,催人奋进,作为一个刚刚加入公务员队伍的的新人,榜样人物们的先进事迹是我学习的标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坚守初心,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勤勤恳恳工作,清清白白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抢抓机遇、敢为人先的韦乐侠,田间地头守初心的刘春梅,不让腐败分子过关、不让反腐利剑蒙尘的马超 ……每个勤廉榜样的事迹都让人心灵震撼,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诠释着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对理想信念的无限坚定。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勤廉榜样为标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作风、清正廉洁的品格,一心向党,一心为公,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为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灌阳新篇章贡献力量,为建设清廉灌阳添砖加瓦。”灌阳镇监察办公室副主任郑力豪在观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后说道。

      “在基层,乡镇纪委是监督执纪的重要领域关键环节,作为乡镇纪委书记,必须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进一步增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时时警醒自己,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树立好基层纪委的良好形象廉洁的好干部。”灌阳镇纪委书记蒋连珍表示。

 

灌阳镇:靠前监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新圩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