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委编办开展“关键岗位”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作者:文黄
来源:中共灌阳县委编办
摘要:近日,县委编办通过“一对一”的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持续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关键岗位”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县委编办通过“一对一”的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持续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

      根据谈话对象任职岗位特点,蒋修忠主任主要围绕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生活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醒,询问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他强调重点岗位关键人员要充分认识自身岗位的特殊性与重要性,正确行使岗位所赋予的权力,廉洁用权,做到明底线、知红线,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给自己敲响抵制腐败的警钟,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以身作则、清廉务实,真正把廉洁自律作为一面明镜和标尺,时刻督促提醒、率先垂范,做廉洁从业的表率。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继续做好廉洁谈话提醒常态化工作,严把廉政风险防控关口,确保廉政风险防控不留“死角”和“盲区”。

 

灌阳县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灌阳县税务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