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税务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蒋海平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灌阳县税务局
摘要: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防止和纠治“四风”,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灌阳县税务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4年春节将至,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防止和纠治“四风”,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2月1日,灌阳县税务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局纪检组长阳春年传达学习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结合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片进行纪律强调,对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松指出,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他强调,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二是坚持以身作则,强化法纪意识,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严防节日腐败;三是时刻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四是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正确履职用权,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通过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县委编办开展“关键岗位”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灌阳县妇联开展巧手剪窗花,“廉”味迎新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