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近日,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邀请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吴桂针参加会议。

      近日,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邀请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桂针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要领导蒋兴旺通报了2023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展情况,就抓好“一岗双责”、加强主体责任、以廉促服务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提出了有效的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了2024年度要抓好的重点工作。一是突出宣传抓教育。利用中心党组学习、工作例会等,重点学习廉政建设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激发全体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内生动力,构筑牢固的思想防线。二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政治和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业务工作中,为机关事务工作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三是保持廉洁自律,树立清正廉明形象。严格要求我中心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已,率先垂范,勤俭节约,干净干事,生活上、工作上严格按制度办事,不搞特殊化。持续创建清廉机关,把清廉灌阳建设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吴桂针组长就切实抓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日常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好“第一议题”制度,做好研讨发言,三是要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开展一次集中性纪律教育,促进政治生态山清水秀。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共产党员崇高理想追求。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督促领导干部从严管好亲属子女。要积极宣传廉洁理念、廉洁典型,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灌阳县妇联开展巧手剪窗花,“廉”味迎新春活动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