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不规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暨集体提醒谈话会议

作者:胡双园
来源:灌阳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2月4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不规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暨集体提醒谈话会议。

       2月4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不规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暨集体提醒谈话会议,该局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泰华出席会议。

                   

       会上,邓泰华首先传达学习了相关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该局按照上级部署,对照整治重点,拿出有力举措,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加强行业监管,从严从紧抓好突出问题,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推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实现阳光审批、阳光发放、阳光监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清廉乡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灌阳县2024年第一季度政治监督重点建议(清单),并结合相关警示教育案例,对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案为鉴,充分汲取违规违纪案例教训;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代忠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不规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同时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过年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纪律,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为开创我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灌阳供电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灌阳县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