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唐春香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灌阳县税务局
摘要:灌阳县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灌阳县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

      3月1日,灌阳县税务局召开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全国、全区、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灌阳县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组织观看了税务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全体税务干部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时刻明规矩、守纪律、知敬畏。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袁松同志全面总结了2023年灌阳县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深学细悟实干笃行、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立足职能强化监督、持续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固本夯基提质强能、持续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严抓纪律强转作风、持续促进纪律作风新提升,严肃执纪强化震慑、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监督提质增效、持续深化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建设,淬炼队伍激发活力、持续锻造高效过硬的干部队伍”等7个方面对抓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阳春年同志回顾了2023年灌阳县税务局纪检工作,结合监督执纪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及全国、全区、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2024年灌阳县税务局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进一步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本单位本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高质量推动灌阳税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不规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暨集体提醒谈话会议
县乡村振兴局:追忆红色岁月,涵养清廉正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