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恭城县召开推进清廉恭城建设暨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

作者:黄倩云
来源:恭城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恭城县召开推进清廉恭城建设暨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清廉恭城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重要意义。”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在推进清廉恭城建设暨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上表示。

  近日,恭城县召开推进清廉恭城建设暨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清廉恭城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守护好恭城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

  会议指出,要督促全县各级各部门从政治上提高自觉,从责任上强化担当,从长效上健全机制,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嘱托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保护好恭城的绿水青山,擦亮恭城生态名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一体推进、相互促进,进一步正风肃纪,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交相辉映。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开展清廉恭城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员干部引领,注重广泛发动群众,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清廉恭城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努力形成全县共建、全民共推的良好氛围。着力推进“八个清廉单元”创建,推动向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四清”目标稳步迈进,从上至下、从机关到基层、从党内到社会,覆盖各行各业、各个方面,竭力构建一个清廉建设的有机整体。

  “推进清廉恭城建设和‘两个保护’专项监督,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建立健全专项监督机制,把两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呵护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道。

桂林:青年会堂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开辟成长“快车道”
桂林:构建巡前、巡中、巡后干部“成长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