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镜头 | 大美二月,绵润灌阳

作者:邓倩云 赖新星
来源:清廉桂林
摘要: “乍暖还寒二月天,酿红酝绿斗新鲜。”早春二月,万物复苏,人勤春早,繁花飘香,充满了春天的生机。

       “乍暖还寒二月天,酿红酝绿斗新鲜。”早春二月,万物复苏,人勤春早,繁花飘香,充满了春天的生机。

       初春是山苍子花的季节。此时,在灌阳县灌阳镇大仁村山苍子种植基地,团团簇簇的鹅黄色小花已缀满了枝干,小巧别致,色泽淡雅,伴随着特殊的香气,让人神清气爽。(罗清源 摄)

       “君看一叶舟,出没风波里。”从早起晨钟里,到渔舟唱晚时,居住在水边的渔民撑着竹筏,一幅泛舟江上的图景在我们面前展开……(陆增裕 摄)

       “雨岸东西三十里,李花独树隔江明”,初春时节,春雨连绵,滋润着漫山遍野的新生命。在晶莹透亮的水珠的镶嵌下,一树树的李花亮白如雪,独领风骚。(邓倩云 摄)

       初春时节的灌江,下了雨跟水墨画一样,绰绰约约,欲语还休。在江边走走,如同身在画中游。(唐安定 摄)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人生最美的遇见,是我刚好路过,你恰好盛开。桃花盛放,人间温柔,亦浪漫。(蒋雨鸿 摄)

       “遥认断桥幽径,隐隐渔村,向晚孤烟起”。在灌阳县新街镇,如镜的江面上倒映着青藤蔓延的断桥,远处的村落披着迷蒙的轻纱,安静祥和不过于此。(卿勇军 摄)

赵宏参加指导西山瑶族乡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灌阳县: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