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赵宏参加指导西山瑶族乡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唐思佳
来源:西山瑶族乡纪委
摘要:2月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宏率领指导组参加指导西山瑶族乡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宏率领指导组参加指导西山瑶族乡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明捷主持,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乡党代表、人大代表、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何明捷代表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以对党、对同志、对西山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进行自我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重点突出、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理论武装,坚持筑牢政治忠诚,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二是要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逐项销号,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好队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切实抓牢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四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之以恒延续好党内民主。五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把握西山瑶族乡40周年乡庆活动的契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齐心协力推动西山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西山瑶族乡党员干部和群众干实事、谋幸福、促和谐。

       何明捷代表乡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西山瑶族乡党委领导班子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问题整改作为改进提高的重要契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筹全局、统揽工作;坚决做到在政治过硬、担当作为、从严治党、清正廉洁上当好表率,着力做好40周年乡庆活动前期项目建设和活动筹备工作;紧紧围绕县委“345”高质量发展路径,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带动全乡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县委和全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镜头 | 筑牢思想防线 弘扬廉洁清风
镜头 | 大美二月,绵润灌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