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六届灌阳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通告

来源:灌阳县委巡察办
摘要:十六届灌阳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通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根据《十六届灌阳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的安排,本轮巡察安排3个巡察组,利用3个半月左右时间(2023年3月下旬启动,7月上旬结束),对新圩镇、水车镇、文市镇、县总工会、县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等6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以及对新圩镇党委所辖村党组织、水车镇党委所辖村党组织、文市镇党委所辖村党组织开展巡察。

       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有关工作要求情况,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治理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各巡察组负责的巡察对象、负责人、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如下:

       以上举报电话在工作日8:00—12:00,15:00—18:00开通。

       特此通告。

 

中共灌阳县委员会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30日              

灌阳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十六届灌阳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