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来源: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
摘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作为励志向上的教材,作为武装思想的利器,要利用多种途径方式学习党史,多讲故事,讲好故事,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更好传承红色基因。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29日,灌阳县市容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一起回顾了建党一百年以来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用一个个生动的红色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历史。党员干部们在重温红色历史的过程中,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党的发展脉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爱党、爱国情怀在心中生根发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组织力量。
       此次活动以讲故事的形式重温历史,学习党史,让党员干部们深受启迪和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党的奋斗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作为励志向上的教材,作为武装思想的利器,要利用多种途径方式学习党史,多讲故事,讲好故事,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市容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全县市容环卫事业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县文广体旅局在县会议中心召开文旅振兴暨十四五新开局工作会议
中共灌阳县红军小学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十场名家云直播” 之《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创造新的辉煌》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