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住建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灌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摘要:11月23日上午,住建党组书记、局长王德鹏主持召开全体开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上午,住建党组书记、局长王德鹏主持召开全体开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王德鹏从“三个需要”“四个任务”“两个确立”“五个层面”“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等六个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落实落细当前各项工作。要聚焦安全生产,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压实各方主体责任,督促建设单位落实首要责任,坚决扛起监管责任,全力筑牢安全屏障。强化项目推动,加速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抓好集中开工活动,及早谋划明年项目,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加快开工、加快建设。统筹抓好老旧小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小区物业管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任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

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信访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