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委政法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胡航
来源:县委政法委
摘要:近日,灌阳县委政法委充分利用县域内丰富的红色资源,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灌阳县委政法委充分利用县域内丰富的红色资源,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平向烈士墓敬献花篮,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全体人员行鞠躬礼,缅怀先烈、表达哀思。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陈列馆内的历史物品,驻足瞻仰革命先烈的人物塑像,聆听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追忆往日峥嵘岁月和艰苦奋斗的历程。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一同参加组织生活会,对照革命先烈事迹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查找自身差距,开展自我批评。
       杨小平指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切实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动力,聚焦“抓牢政治教育、学深学透党史、深化警示教育、突出英模教育”四项专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灌阳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