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洞井瑶族乡: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大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六大行动”监督检查

作者:蒋艳芳
来源:洞井瑶族乡纪委
摘要:近日,洞井瑶族乡纪委成立专项督导组深入各村开展“生态环保大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六大行动”专项督查。
       为推进全乡生态环境保护大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工作,全面提升生态、人居环境质量与水平,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近日,洞井瑶族乡纪委成立专项督导组深入各村开展“生态环保大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六大行动”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进行督查。一是重点检查各村屯开展“六大行动”动员部署工作开展情况;二是督查各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情况;三是检查各村利用气象大喇叭等工具开展“四大方面”的宣传工作情况;四是实地检查各村对主干道、河溪湖塘沟边、垃圾堆放点开展清扫清理整顿等工作进展情况。另外督查组还深入群众,与老百姓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形成督查台账并及时反馈给各村委,督促问题限时整改,做好回头看。
       下一步,乡纪委将继续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大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六大行动”专项督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对不作为、不担当、假整改的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洞井瑶族乡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工作动员会
红旗初级中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