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灌阳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近日,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近日,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几起关于违规吃喝典型问题和关于违反干部选拔任用规定、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

       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学习,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刻思考,纷纷表示会从案例中真正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我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避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

       蒋兴旺主任强调要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从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县发改局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千场党课下基层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