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灌阳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思琦
来源:灌阳县纪委监委
摘要:11月30日,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第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县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第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县委巡察组组长,各室主任(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制胜密码,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前进方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刻领会、悉心体悟,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坚持边学习、边工作、边总结,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努力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破解“一把手”监督等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出实招、求突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房灵敏同志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的署名文章,以及中纪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

灌阳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灌阳县纪委监委开展谈话场所突发事件演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