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科协赴兴安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范梅梅
来源:灌阳县科协
摘要:6月24日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参观学习,开展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为纪念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灌阳县科协党支部于6月24日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参观学习,开展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党员实地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使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与革命精神,认真聆听解说员诉说战争年代那段可歌可泣、辉煌灿烂、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大家不仅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更是深切地体验到了今天安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由党支部书记陈桂斌组织全体党员在烈士大型群雕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面对鲜红而又神圣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感受到入党的初衷。

       灌阳县科协党支部坚持用实际行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建工作活力,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桂林市司法局领导到灌阳县司法局开展纪律作风督查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 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防微杜渐,争当廉洁从教表率——灌阳镇红旗初级中学“党课开讲啦”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