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灌阳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近日,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会议结合县委交叉巡察整改和清廉自然资源建设工作进行剖析,总结今年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代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局党组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县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总体要求,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底线,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能力,大力推进清廉自然资源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着力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网络正面舆论影响;三要进一步增强风险警惕性、敏锐性,提升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综合分析、日常研判能力;四要着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按照组织原则层层夯实责任、有效履行责任、监督落实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灌阳县:系好从政“廉洁扣” 推进清正干部建设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灌阳县民族小学开展党建带团建队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