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灌阳县民族小学开展党建带团建队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蒋利芳 严运军
来源:灌阳县教育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民族小学开展“党建带团建队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走深、走实,近日,灌阳县民族小学开展“党建带团建队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12月9日,在党员活动室,学校开展党建带团建队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严运军给党员、团员和少先队代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从十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嘱咐党员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鼓励团员青年教师,在工作岗位上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勤奋工作,尽职尽责,为国育才;寄语少先队员们,一定要听党的话,努力学习,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接着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队有响应”,以自己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向党致敬。

       此外,各班还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主题班会,在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通过视频、图片等载体,带领学生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有关知识;通过分组学习、齐读或个人朗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形式,引导广大学生做“志存高远,胸怀家国”的追梦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干家,赓续建党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我心向党庆盛会,同披恩泽感党恩。学校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和座谈会等不同形式,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上来,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队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灌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县领导调研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