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领导调研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作者:灌阳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灌阳县农业农村局
摘要:近日,灌阳县委副书记唐文政,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宏,县清廉办相关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人到新街镇石丰村、洞井瑶族乡桂平岩调研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近日,灌阳县委副书记唐文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宏,县清廉办相关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先后来到新街镇石丰村、洞井瑶族乡桂平岩,通过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督导调研清廉乡村建设,详细了解清廉乡村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举措。

       调研组指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县纪委监委各项决策部署,将清廉乡村建设与村级基层组织建设、乡村产业培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风文明建设以及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一个和谐有序且充满活力的基层社会环境。

       调研组要求,要强化党组织对清廉乡村工作的全面领导,形成全县一盘棋、分头抓落实的良好格局,按照“党委政府主抓、部门配合落实、纪委监委协助监督”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地方党委、政府主观能动性,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清廉乡村建设。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攻坚“两委”干部作风转变、规范小微权力运行、加强农村财政收支与集体“三资”监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帮扶领域长效监督机制、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等重点方面,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制定管用举措,形成有效机制,分步分类推进,努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清廉乡村建设样本。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灌阳县民族小学开展党建带团建队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灌阳县司法局集中观看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