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灌阳县司法局集中观看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作者:王亚香
来源:灌阳县司法局
摘要:为切实加强清廉机关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为切实加强清廉机关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灌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人防系统更应设“防”——广西人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

       警示教育片从“靠山吃山,违规插手人防工程”“上梁不正下梁歪,人防系统政治生态受污染”“强化监管,完善机制,推动人防系统正本清源”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广西人防系统3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特点、理想信念滑坡的根源及警示意义,以案为鉴引导干部职工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的内容为镜、为戒、为训,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处着力,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纪法规,从思想上补足防范廉政风险之钙,筑牢防御风险之堤,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尽职尽责,争做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

县领导调研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多措并举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