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西山瑶族乡纪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蒋峰帆
来源:西山瑶族乡纪委
摘要:近日,西山瑶族乡纪委书记文小橙到辖区小源村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小源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等20余人参加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近日,西山瑶族乡纪委书记文小橙到辖区小源村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小源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等20余人参加学习。

           

       课上,文小橙结合自身工作及实际,谈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用家常话研读分析了二十大报告的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接地气的宣讲赢得了在场党员的情感共鸣和精神共振,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党课强调,一是全村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将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融入实际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未来各项工作的统领,持续转作风、比业绩,全力抓好今年既定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清廉瑶乡发展新局面。

       听完党课后,小源村支书梁华感慨:“作为新时代‘赶考人’的我们,要全力以赴答好护航乡村振兴这份考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并表示一定会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

黄关镇:抓实村务监督 推进清廉建设
水车镇:即督又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