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水车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蒋妍彦
来源:水车镇纪委监察室
摘要: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建设。4月9日下午,水车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建设。4月9日下午,水车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各村脱产村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通过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敬畏政治纪律,强化政治规矩意识。要求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本领,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廉洁从业准则,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并要求镇、村干部廉洁从政、尽职履责、遵守规矩、勇于担当。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没有观众席,更没有局外人。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铭记于心、践之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学习,深刻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性,必须时刻用纪律约束自己,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洁表率。

水车镇:即督又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灌阳县文市镇:“四个强化”助推案件 质量提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