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灌阳镇: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创卫”工作实效

作者:陆杰
来源:灌阳镇纪委
摘要: “你们负责的这片区域,堆放垃圾较多,清扫不及时,需要马上整改。”

      “你们负责的这片区域,堆放垃圾较多,清扫不及时,需要马上整改。”

       为扎实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推进清廉社区建设,灌阳镇纪委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持续加强对辖区内创卫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现场反馈发现的问题,对照创卫标准,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督查组在查看村(社区)的创卫工作台账的基础上,在各村(社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建筑工地、居民小区等区域重点开展,辖区内卫生保洁、除“四害”工作、健康教育宣传、无烟控烟定点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过程中对于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主动上前,积极协调居民和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限定时间落实责任人进行监督整改,以实际行动发挥监督问责作用。

       我镇纪委在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的同时,和宣传部门进行联动,积极收集受理并及时办理群众关于卫生与环境方面的建议与意见,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的创卫意识和创卫热情。

       下一步,我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创卫工作中推进不力、整改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形成震慑警示,确保创卫工作实效。

灌阳镇: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灌阳镇:推进“三化”建设 提高纪检工作效能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