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洞井村开展廉政主题党员日活动

来源:洞井瑶族乡纪委
摘要:为加强清廉乡村建设,进一步夯实清廉文化根基,让崇廉、善廉、学廉涵养基层土壤,不断推动清廉灌阳建设。

       为加强清廉乡村建设,进一步夯实清廉文化根基,让崇廉、善廉、学廉涵养基层土壤,不断推动清廉灌阳建设。近期,洞井瑶族乡洞井村组织开展“走廉政古迹,树勤廉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廉政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达到了警示作用。以此促进全体党员同志增强党性和廉洁自律,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廉洁故事分享环节,副支书唐昌月同志讲述了唐文斐崇文重教、宣扬好家风的故事,同志们通过讲廉洁故事、谈感受、聊心得体会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廉政榜样的认识,诉说着对廉洁自律的感悟。

         最后,大家一起来到“瑶乡清韵”廉政碑文化广场。仔细聆听了廉政碑的来历和时代背景故事,并依次参观了“廉政碑、廉石、清风亭、古井清泉、莲花池”等廉政景观,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清(莲)廉一脉”的浓厚氛围。

        这次“走廉政古迹,树勤廉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勤俭持家、保持警惕自律,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清廉乡村作出贡献,共同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

镌刻在历史长河里的——廉.印象
新圩镇纪委多措并举监督小微权力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